ETMecheall

http://mecheall.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的轉載、商業行為等。
All copy rights belong to the artist.Please do not republic or create reproduction without permission.
目前沉迷守望先鋒(Overwatch)麥克雷廚一枚,所有麥爹相關均食~

Retribution印象刷新:麦克雷本不是个牛仔

【牛仔老电影狂热粉】
麦:“我敢打赌你很喜欢那些牛仔老电影对吧?”
76:“我曾经以为自己是牛仔迷,直到我遇见了你。”
老实说我一开始以为这是76在损麦“我本来很喜欢牛仔的,可是我一看到你我就不喜欢了”的意思。原来他是在感叹麦克雷对牛仔文化的狂热程度比自己高得多,以至于从内而外的变成了一个牛仔。
还有一点是从莫伊拉跟他的对话里就能感觉到:
莫:“麦克雷我们得谈谈你的(糟糕的)意大利口音。”
麦:“噢,我看过很多通心粉西部片(Spaghetti westerns)我感觉我学的还不错呀。”(之后就学了一段意大利语口音,然后尬到了莫伊拉)
很有可能老麦的说话方式(西部片说话方式、用词和音调)也是从电影里学到的,可能他本来就不是这样说话的(不过对于这点还是保留可能性的推论,因为现今
的美国南方还是有很多人用这样的口音说话,如果他确实是南方本土长大的人会有这样的口音也不奇怪。)

【老办法】
麦克雷的金币语音中有一条是“那就按照老办法来吧。”这里的老办法英语是写作“The old fashioned way ”,可能有几个意思,一开始我以为是指OW和BW的初衷信条,但那样想很难想象到他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只是单纯的怀旧吗?但是从这次活动中和源氏的对话才明白,他说的是“老电影里的形式”
源:“看来我们不能低调行事了。”
麦:“这看起来就像老电影里的枪战一样(old fashioned shootout)”

【牛仔精神】
这里是我的一个推测,麦克雷以前是死局帮的成员,死局帮是一个飞车党和非法军火交易商,而且还是全副武装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帮派。在这样的非法组织中正义的观念是不存在的,麦克雷曾经对此也是嗤之以鼻。但神奇的是,这与他在BW表现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他非常相信正义,并且坚信可以通过扫除世上的不公来弥补自己过去犯下的罪行。这种英雄主义精神也正是从电影中摄取的吧_(´ཀ`」 ∠)_这一块估计还得等官方补足有关死局帮的故事和更多的对话

【麦克雷是牛仔吗?】
我觉得可能从一开始的身份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牛仔,更不可能是西部片电影里活跃在拓荒时代的枪客。主要是在守望先锋这样赛博的世界观和时代里,早就不存在“拓荒”“铁路”这样的概念了,所以牛仔枪侠基本上只存在于电影作品中;更传统一点的牛仔(牧场管理)也不会再从事赏金猎杀和枪战的工作。所以他大概是一个电影mania ,并且让自己从头到尾的成为了一个心目中的英雄的样子,因为“正义不会自己伸张”,总得有人来伸张。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

评论(7)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Meche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