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Mecheall

http://mecheall.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的轉載、商業行為等。
All copy rights belong to the artist.Please do not republic or create reproduction without permission.
目前沉迷守望先鋒(Overwatch)麥克雷廚一枚,所有麥爹相關均食~

【叔叔的画札】001——自我感受

2017-12-5 20:48 来自 微博 weibo.com

俺画画的思路非常的简单,难的地方可能只是造型的累积吧。

一般我画厚涂或者类厚涂风格的时候首要考虑的是怎么切分阴影,而且一般都分割的很清晰,就算是弧面转折也会用排线的办法表现,这个习惯是我从小画黑白养成的。

我以前色彩练习量特别少,因此色感非常一般,色感是入职WY后才被调教的好一些。平时只喜欢画黑白因为方便随便抓只笔就能画,所以更习惯用线来表现层次。

上色的话,基本上是靠【上好固有色后再调整色调和氛围】得来,没有运用太多刻画上的技法花架子。【说起来一般技法花招都是工作需要才会用,平时只按自己觉得合适表现才会用,因为画的基本上是糙汉子所以也不怎么用了ww

评论(7)
热度(444)

© ETMeche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