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Mecheall

http://mecheall.lofter.com
所有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的轉載、商業行為等。
All copy rights belong to the artist.Please do not republic or create reproduction without permission.
目前沉迷守望先鋒(Overwatch)麥克雷廚一枚,所有麥爹相關均食~

哦噶桑

我问我妈一个问题:“你觉得游戏是个什么样的东西?如果我还是十岁左右的小孩子的话,对于你来说是个什么样的意味?”

我妈:“我没有觉得它是个什么特殊的东西,你小时候时我也没太在意,因为我不懂游戏,就算是现在我也觉得没什么。”

我:“哦?你不会怀疑它拖累你女儿的学习成绩吗?”

我妈:“不会啊,我向来干涉过你的兴趣爱好吗?你小时候自己待在书房里自己一个人静悄悄的看那些漫画书,你知不知道你看漫画的时候根本不爱翻页,你总盯着一页看,就那样一直看,你为什么那样看漫画?”

我:“啊?”

我妈:“后来我帮你收拾书桌的时候发现你在纸上画的那些小人,那些复杂的线,我在想如果换做我根本画不出来呢!我觉得好不可思议啊。后来我帮你把这些画都收集起来了,那些被你扔在地上的纸团啊废稿啊,我都帮你一张张收着,每张我都打开来看过哦,我觉得真的很厉害啊。你当时是在研究那些漫画里的画法吧?所以你看漫画时都不翻页,就在那静静的看哦。”

【我感觉迷之羞耻又感到很欣慰】

我:“可是你为什么不像其他家长那样会认为游戏是一种拖累孩子的不好的东西呢?”

我妈:“他们是这样想的吗?我从来没那么觉得,我只觉得你应该顺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当我看到你画的那些游戏小人的涂鸦,那些小漫画的涂鸦,我感到的是惊讶,嗯,应该是惊喜,我就感觉这条路会很适合你,你一定会在这些事里找到快乐,你快乐了那我也会开心啊。”



啊………………妈……谢谢您,您就是天使啊…………

评论(32)
热度(8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TMecheall | Powered by LOFTER